close

中部地區還是不受颱風影響,秋颱的共伴效應主要影響東北角

111/11/02

颱風已經好幾年了沒有直接登陸侵襲中部地區,東北季風與秋颱的共伴效應,容易對北台灣造成民眾生命財產的威脅。我們要安身立命,風調雨順是內心虔誠的祈求,也要發自內心願意為了生活的這塊環境,做出改變生活行為的努力與調適才好。

擺脫十月份短暫時間秋老虎的考驗,中央氣象局表示深秋漸涼、初冬不寒,但仍會偶有酷寒之感。氣溫的變化加上對疫情的逐步解封,照顧好自己與家人的身體健康,永遠是不變的叮嚀與祝福。

#善用政府開放資料學習自我判斷

#政府與民間要永續行動種植大樹調節氣溫與淨化空氣

#資料來源中央氣象局觀測資料:https://e-service.cwb.gov.tw/HistoryDataQuery/index.jsp

2022-11-02 15 35 03

FB_IMG_1667212020185FB_IMG_1667212022915鹿港111年10月份天氣變化趨勢圖111年之前鹿港歷年十月份天氣分析統計圖鹿港1111031前13個月天氣統計趨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