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Netflix看了一齣電影《千萬別抬頭》,劇中嘲諷政客最醜陋面貌!劇中10大荒謬情節,網友笑「台灣都曾發生過」。

不管是怎樣的嘲諷與訕笑,我覺得每個人心中都要有自己的一把尺,也就是自己要去做判斷,不要被別人帶「風向」,很容易就失去的判斷。

跟我們生活相關事情有許多面向,每個人也都不太一樣,但是天氣與呼吸的空氣,與每個人有著高度關聯性,去年12月份或是整年的空氣品質如何呢?如果你做出判斷前會有屬於你認定的原始資料,相信你一定也能做出比不用心媒體之報導還真實的感受與判斷。

AQI >100時對於敏感族群不健康(AQI 100標準:O3小時平均值125ppb 或 O3 8小時平均值71ppb 或 PM2.5 24小時平均35.4μg/m3)

圖表資料來源: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空氣品質監測網(https://airtw.epa.gov.tw/CHT/Query/DataDownload.aspx)

#尊重有憑據之言論自由:http://huangchinko.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16.html

#關心空氣品質大家一起來

#天氣熱要多留意臭氧濃度的威脅

#善用政府開放資訊做個會自我判斷的人


2022-01-01 06 40 09

2022-01-01 06 36 36

彰化縣境內環保署測站1101231之前13個月PM2.5月平均值趨勢變化圖

彰化境內環保署測站110年之前歷年12月份PM2.5平均值趨勢變化圖

彰化境內環保署測站110年之前歷年12月份AQI大於100次數統計圖

環保署線西測站11012臭氧PM2.5與風速日平均值趨勢圖

環保署彰化測站11012臭氧PM2.5與風速日平均值趨勢圖

環保署二林測站11012臭氧PM2.5與風速日平均值趨勢圖

環保署大城測站11012臭氧PM2.5與風速日平均值趨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