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縣樂活市集 部落客來加持

【聯合報╱記者林宛諭/鹿港報導】

2010.11.26 03:17 am

經濟部舉辦「樂活市集名攤選拔」活動,昨天帶領知名美食部落客,到鹿港鎮「新豐行」試吃招牌的肉丸、蝦丸。
記者林宛諭/攝影

鹿港鎮「新豐行」肉丸攤入選經濟部「樂活市集名攤選拔」三星名攤,經濟部並安排網路知名部落客走訪,希望藉由部落客圖文並茂宣傳,在網路上為有特色的美食與景點炒熱人氣。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科長林春菊與中國生產力中心「改進傳統市集經營管理」顧問施英慧等人昨天帶著全省各地的部落客走訪鹿港第一市場內的入選名攤「新豐行」,鹿港鎮長王惠美也親自為大家介紹鹿港傳統美食特色。

「我們肉丸是使用最新鮮的豬肉後腿肉製成」「蝦丸可是用活跳跳的鮮蝦製成,你看,都吃得到蝦肉」新豐行老闆王裕銘要部落客們快嘗嘗他們引以為傲的肉丸、蝦丸。

除了鹿港名攤脫穎而出,彰化市華陽市場也獲得「樂活市集」評選四顆星榮譽,還有彰化市民權市場、花壇市場阿來羊肉也都入選將接受表揚。

林春菊表示,為了提升傳統市場的形象,希望美食攤商也能提高衛生、形象的自我要求,更號召網路部落客前來參觀體驗品嘗,再藉由部落客圖文並茂、生花妙筆介紹各地攤商,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鹿港美食一向在全省知名度很高,鎮長王惠美說,美食除了要好吃,為了行銷鹿港成為國際觀光勝地,也希望提升攤商環境,公所進行改造傳統市場第一市場,未來將比照如百貨公司美食區經營,讓遊客能在更舒適環境品味在地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