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高溫直逼四月天氣但仍覺得冷,迎接春暖花開的季節

112/3/2


鹿港二月份整個月只有兩天(12,13)平均氣溫在20℃以上,那是因為這兩天的高溫都超過30℃的緣故,所以很多朋友應該覺得大多時間是冷颼颼的天氣。在這樣冷的季節如果家裡有使用電暖器或是電熱水器,當你收到電費通知單時,雖然不是夏季電價而且台電沒有調漲電價,要繳交的電費應該還是會讓人有感的,只是其他不用負擔家計的人有感嗎?


2/13的32.7℃比去年三月最高溫30.8℃還來得高,近5個月鹿港總雨量45mm比去年二月的96mm還要少,氣候的變遷每個人願意付出生活上的改變嗎?只有做好因應準備的人,才能在變遷的年代下適應生活。


#善用政府開放資料學習自我判斷

#政府與民間要永續行動有計畫種植大樹調節氣溫與淨化空氣

#資料來源中央氣象局觀測資料:https://e-service.cwb.gov.tw/HistoryDataQuery/index.jsp


鹿港112年2月份天氣變化趨勢圖鹿港1120228前13個月天氣統計趨勢圖112年之前鹿港歷年二月份天氣分析統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