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冬遊季開跑 週六「閃耀鹿港 熱情飛揚演唱會」
  • 2010-12-15
  • 中國時報
  • 【中廣新聞/李河錫】

    為振興彰化縣鹿港鎮在冬季的觀光休閒旅遊產業,本週六起鹿港鎮公所特別推動「鹿港冬遊季」系列活動,並規劃「閃耀鹿港、熱情飛揚演唱會」率先登場,希望透過偶像歌手與樂團前來熱情演出,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來引爆活動的序幕。

    往年一進入冬季,隨著東北冷鋒吹起,也象徵著彰化沿海的鹿港小鎮,觀光產業將進入蕭條的淡季,然而鹿港鎮公所為了不讓商家與休閒產業遭到邊緣化,近幾年來結合各界積極推動鹿港冬遊季系列活動,已經促進冬季前來鹿港的遊客倍增,今年度趁勝追擊,預計在本週六就擴大舉辦「閃耀鹿港、熱情飛揚演唱會」來引爆活動的序幕。

    鎮公所十五號在鹿港國中學生活動中心所舉辦的記者會中,由曾擔任彰化縣政府民政處長的洪麗紅等人,所組成的四季紅樂團,在現場演奏動人的曲子,並邀請超偶藝人與情歌小王子Bii在現場與年輕學生熱情互動,場面是High翻天,鹿港鎮長王惠美歡迎大家盛情參與,讓鹿港再度閃耀,熱情齊飛揚!

    「2010鹿港冬遊季」系列活動,本周六(18)日將在鹿港鎮立體育場揭開序幕,王惠美鎮長表示,將以創意、巧思與熱情作為活動主軸,要讓海內外遊客深度體驗鹿港的傳統風情與青春活力。歡迎全民一起來享受一場活力無限的音樂饗宴。

    (鹿港冬遊季系列活動相關資訊可上鹿港鎮公所查詢: http://www.lukang.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