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我的回顧看到近幾年來的1/23,似乎都是入冬以來氣溫的新低日子,氣象局今年開始提供體感溫度的參考資料,讓我們這種位於亞熱帶海島型潮溼的天氣,在今天晚上也將會有接近零度甚至零下溫度的感受,很多人或許會懷抱著新奇的期待,不過希望大家真的要注意保暖的工作,特別是家中的長者,要多關心他們一些,畢竟我們不像歐美富裕國家一般,大都備有暖氣設備,電暖器之類的家電用品,還是可以提供些許的幫助,不過底下幾點事項,千萬要確實注意且遵守:
※電暖器應使用專用插座,不要用延長線
※電暖器不要接近易燃物,避免火災發生
※無人使用的情況下請關閉電源
寒冷的早晨,出門上班途中,海邊強烈的北風,吹得有如颱風來襲一般,車子行駛還是感受很搖晃,但是比起其他的機車騎士,覺得自己還是幸福許多了!希望大家也都能一切平安。
氣溫持續下探的過程中,不為人喜的台中火力發電廠,我們還是盡力提供「穩定」且「充足」的電力,希望可以為所有同胞帶來寒冬裡的一絲溫暖!
2016-01-23 09 13 482016-01-23 08 57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