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鎮文中二、文小四 「遷葬」開工


2016-02-25 03:29 聯合報 記者郭宣彣/鹿港報導

彰化縣政府將在鹿港鎮文中二、文小四興建新校「鹿安中學」,但因內部有不少墳墓,引起民眾質疑,做校地是否合適,彰化縣政府昨天舉辦「遷葬」及開工儀式,解除民眾的疑慮。

附近住戶表示,文中二及文小四原本是農地,縣政府為蓋新校,徵收為預定校地後陸續整地,不過,文中二預定地內還有墳墓未遷移,讓居民感覺「毛毛的」,現在遷葬後,能讓居民安心一點。

縣政府表示,目前文中二、文小四已經完成規畫,將有國中、國小,預計每年級分別招收2班及6班,明年將陸續蓋好18間教室,預計在107年招收第一批學生。

彰化縣政府表示,原本「鹿安中學」有附設幼兒園,但因流標兩次,目前將取消幼兒園設置,未來辦學方針仍朝「雙語」中小學前進,讓學生能多元學習,達到更好的學習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