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e愛健康–Sep 04,2013

字級大小:

鼻腔黏膜就像男性的生殖器,有性生活需求的話,就會指揮他充血,但一個人若是24小時都充血的話也是病態。知道了這個原理之後,要治療鼻炎,從嘴唇先開,經由鼻竇,進入把神經截除,非常有效。

但這種截除法要把鼻竇打開,是很大的手術,也需要注意安全性;還有一個缺點就是眼睛會乾、喉嚨會乾,傷口大而且有副作用,所以做手術的人很少。

目前的技術已經改善,從鼻腔直接進入,用棉花棒在裡面15分鐘局部麻醉,再用像鉛筆芯一樣的雷管,將神經截除,就不會再充血,也沒那麼多神經來指揮打噴嚏,所以過敏的症狀就會完全改善。

鼻炎手術能一勞永逸嗎?一般的鼻子手術都會好,唯獨過敏性鼻炎是不會好的,過敏性鼻炎的根本問題是過敏神經過度發達,要解決只有把神經截除。

現在最有效的手術就是神經截除手術,從鼻內進入局部麻醉就能做,非常簡易,又能很快正常生活,是現在最進步的方式,且無副作用、不傷嗅覺、不傷黏膜,只是把過多的神經打薄一點,手術後,鼻塞能改善90%,流鼻涕改善80%,打噴嚏也能改善70%,手術後能夠減緩症狀大概七八成。

鼻腔神經截除手術不分年齡層,假如有血液方面的疾病,還是不要再給他刺激,有癌症的話,也盡量不要做。在做手術之前,還是需要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適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