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人接駁導覽 彰縣8路線任你遊

【聯合報╱記者劉明岩/彰化報導】

2010.11.26 03:17 am

彰化縣觀光景點的無縫隙旅遊服務專車上路,共有8條路線,遊賞彰化縣各觀光景點。
記者劉明岩/攝影

2010彰化縣觀光景點無縫隙旅遊服務計畫昨天上路,共分為8條旅遊路線,均有專車無縫接駁,暢遊彰化各觀光景點,票價則從免費到399元不等,還可以因應遊客需求安排客製化行程。

彰化縣府昨天與業者在彰化縣政府的中庭,舉辦這項觀光景點無縫隙旅遊服務計畫的啟航儀式。彰化縣府秘書長賴振溝說,希望以藉由此一便捷、友善、無縫旅遊交通接駁,吸引遊客來到彰化進行深度之旅。

這8條路線其中「暢遊半線古城-知性之旅」、「暢遊彰化產業文化體驗之旅」、「暢遊魅力景點鹿港小鎮-古蹟之旅」是免費,「暢遊東螺溪-鄉村體驗親子之旅」399元、「暢遊台灣民俗村-文化與歷史之旅」299元、「山城魅力半線采風行之旅」99元。另外「田尾花博、驚艷99」及「彰鹿古蹟、體驗99」等2條路線均99元 (未滿6歲50元)。

除此之外,還可以因應遊客的需求,安排客製化行程,全部共有130車次,車上並安排專業導覽人員向遊客解說。欲參加民眾可至彰化縣政府旅遊資訊網(http://tourism.chcg.gov.tw/Main/index.aspx)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