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行銷-施振榮 掛鹿頭行銷鹿港

  • 2010-10-28
  • 工商時報
  • 【邱莉玲】

     鹿港不只是懷舊古城,也獲選微笑之鄉,更出產企業名人,宏碁創辦人施振榮為了行銷故鄉,自掏腰包500萬元找設計師,為鹿港設計一個黃藍綠的鹿頭logo,用於各種宣傳和觀光商品。

     行銷鹿港,首先需知最吸引人之處?波仕特線上市調網與立德飯店共同調查結果顯示,「鹿港老街」是最多遊客必訪景點(75%),其次是「鹿港小吃」(62%)、三級古蹟「天后宮」(43%)。進一步問,到鹿港旅遊住宿一晚可接受價格?45%的人傾向2,000元以下,其次為2,001元至2,500元。

     如果以鹿港為核心,許多人也會將中部周邊景點納入,規畫所謂中部旅遊套裝行銷,調查顯示,多數受訪者喜愛夜市、地方小吃品嚐美食(73%),再來是知名觀光景點(63%)、森林步道呼吸芬多精(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